close

 

 

竹北市往年在兒童節都會舉辦活動,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延到10月才舉辦,只是現在都中秋節了,活動名稱或許可以變更。有規劃免費的汽機車停車場,小型的遊樂設施和氣墊溜滑梯,讓小朋友玩得不想回家。

 


 

 

[2020竹北市兒童節活動「藝想世界、竹夢魔法城」] 

活動時間:

10/01(四) 09:30 ~ 17:00

10/2(五)、10/03(六) 10:00~17:00 

中午12:00~13:30為消毒時間

活動地點:新竹高鐵站前(高鐵七路與高鐵八路間) 設有免費停車場

資訊來源:https://www.chupei.gov.tw/travel/p2_1_2.php?bigact_id=117 

活動內容:魔法奇幻秀主舞台、魔法師快閃大遊行、魔幻遊樂園、歡樂蹦蹦氣墊遊樂場、親子鐳戰射擊體驗活動、小小魔法師訓練養成營、人體手足球、闖關活動、手作DIY。

設施免費

 


 

竹北市往年在兒童節都會舉辦活動,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延到中秋節舉辦。這次辦在新竹高鐵前面的廣場,在高鐵七路和八路中間的空地,有規劃一小區作為汽機車停車場,我們10/1早上10點多抵達會場,剩餘車格已經不多,會場的停車位免費停車。停車場若是停滿了,周邊道路也有路邊停車格。

建議先到大會服務區拿取簡章,看看當天有哪些活動,有些活動有名額限制,在活動開始前才開放報名。

 

因為人多,每個遊樂設施都需要排隊。有小火車、旋轉杯、小型摩天輪,一次大概只能容納5~6組,部分設施沒有限制體重,大人也可以玩。

 

  

 

會場有十多個氣墊遊戲區,每一個外觀主體都不同,內容大同小異,有滑道、攀爬的設計。每一個氣墊設施都有限制玩樂人數和年齡、體重限制,避免一次太多人。

  

 

 

氣墊區對於年紀大一點的孩童可能比較沒有吸引力,建議到「極限挑戰區」玩樂,會需要一點力氣,

 

 

 

 

 

會孩童在這會玩到不想回家,中午時段有休息時間,遊樂設施會暫停開放,趁著中午休息時間去用餐,順便帶小孩離開會場。太陽很大,風也很強勁,會把手中的氣球、簡章吹走,就連三角錐也被吹倒。天氣是滿涼的,若是怕熱,那就躲在遮陽棚下看表演、躲太陽。

 

 

 

 

玩到肚子餓的話,就到胖卡區買東西吃。原本打算步行到高鐵另一側的6+用餐,沒想到3~5層樓多數店家都已經撤櫃,3樓只剩「快樂小熊」給小孩玩樂的場地,小孩在這玩幾乎可以包場,四樓只剩下兩間餐廳,五樓更是全空。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疫情關係,租約到期不再續租,還真是第一次看到商場這麼空。

午餐時間我們來到要到文興路二段178號的「姊妹飯桶」用餐,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中秋節關係,附近許多餐廳都沒有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li/紅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