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芬園花卉生產休憩園區的河津櫻盛開中,好像春節期間就已經綻放,園區內還有種植大量的洲府枝垂櫻,有一條櫻花隧道,可惜去的時候看起來比較稀疏,不曉得是還沒盛開還是已經錯過了盛開時期。

旅遊日期:2020/2/1

 

[芬園花卉生產休憩園區]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慶光路12-16號

開放時間:09:00–17:00

免費參觀,有提供停車位,一次100元,可抵消費50元,有販售盆栽、冰棒。或者是停在附近的私人停車場,一次50元。

 

 

 

芬園休憩園區現在地址是在台中烏日區,其實是在彰化芬園與台中烏日的交界處,好像因為有重新規劃,現在變成是台中市烏日區。園區很大,佔地14公頃,有池塘、小步道,還可以看到鴨子在池塘邊玩水。園內種植一萬棵左右櫻花,有許多品種,像是洲府枝垂櫻、八重櫻、山櫻花、河津櫻。

 

 

 

 

  

 

 

 


 

 

這是園區內的大海報,盛開時期的櫻花隧道真的很壯觀,可惜這次沒有遇到。

   


 

所有台灣遊記  http://chibli.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62291 

所有日本遊記  http://chibli.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216455 

所有美國遊記  http://chibli.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216458 

所有港澳遊記  http://chibli.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216470 

其他國家遊記   http://chibli.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979636 


arrow
arrow

    Chibli/紅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