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32 

在南投,有許多賣鳳梨酥的店,一樣都是用土鳳梨做出來的土鳳梨酥,每個店家做出來的口味都不同。

旅遊日期:2012/06/02@南投

[微光森林鳳梨酥]

南投總店
地址:南投市八卦路703巷32-2號 
電話:049-2292899‧049-2292825 


大溪工坊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信義路150號 
電話:03-3880551‧03-3880771 

網址:http://www.shimmer-forest.com/
訂購:http://www.shimmer-forest.com/way.html 


在網路上看到微光森林,會有許多人拿來跟微熱山丘放在一起討論,對我來說兩家的口味不同,一個比較酸、一個沒這麼酸,各有各的愛好者。

微光森林在八卦路的一個巷子裡,外頭會有人在指揮車子,映像中是有停車場,不需要花時間在找停車位。店旁邊就是幾棟透天厝,應該就是老闆自己在住的吧。

店門口有許多桌椅供客人休息吃點心用,還有幾個雙人座的鞦韆椅,因為上方有遮太陽的棚子,即使是大熱天也不會曬到太陽。

DSC05542-horz

微光森林不只販售鳳梨酥,還有許多不同餡料的產品,像是芋頭酥、蔓越莓酥,以及餅乾和蛋捲。價錢的話要上網查詢。

DSC05541

卦山路上有許多賣鳳梨酥的店,每間都會拿鳳梨酥來給客人品嚐,有空閒的話可以每間都試吃看看,就知道每間的口味有什麼不一樣。微光森林除了鳳梨酥之外,還有一塊餅乾,店內桌店下放滿了名片,不曉得這些名片是不是自己放的,還是這都是店家放的。

DSC05538

透過玻璃窗可以看到手工蛋捲的製作過程,只是一直這樣盯著人看似乎不太好。

 DSC05535  

 


 

微光森林離猴探井還滿近的,只是我們來的時候南投天梯(天空之橋)尚未完工,雖然還沒開放,但是有許多名眾已經慕名前來,這邊車輛行駛的路線非常差,車子開到裡頭之後要離開非常困難,因為裡頭的停車場非常小。

現在開放了,要找停車位變得非常困難,只能停在私人的停車場,一停就是一百元,附近有個廟,周圍的空地可以停車,只不過這後來也有可能會變成是私人收費停車場,從那個廟可以看到整個天空之橋的畫面。

DSC05548 DSC05573

猴探井地名由來,是一個命理師替林家人尋找風水寶地,到此見到風光明媚,群猴聚集,稱此地為極佳的「猴子穴」;又覺得此地整個山谷像一口井,山谷前有一小峰,像極了一隻猴子蹲著俯探著深井,因此將此地命名為「猴探井」。

 

DSC05556 

這地方說真的沒什麼特別的,就像是個小公園,讓人散步閒晃,在盡頭有個兩、三層樓高的高塔,可以從那遠眺彰化縣,還可以看到高鐵在行駛。

DSC05560 

這是從高塔往遊客中心(入口處)所拍的照片,這樣就知道這地方有多大了,如果不是因為天梯,會來這裡的人也不會這麼多。

DSC05569  

當時尚未完工的天梯,對面不曉得是走到哪裡。因為天梯的關係,外面的巷子擠滿了攤販,道路原本就非常小了,現在又變得更狹窄。

DSC05555

相關遊記 [遊。南投] 微熱山丘 - 超人氣伴手禮、免費試吃土鳳梨酥 


 

看更多國內遊記: http://chibli.pixnet.net/blog/category/362291

看更多國外遊記:http://chibli.pixnet.net/blog/category/979636

 


arrow
arrow

    Chibli/紅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