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252

在台北車站附近,有一間餐廳,不僅不需要收服務費,用餐時間沒有限制,除非是其他時段有訂位,非常適合朋友聚餐聊天的餐廳。

[MarketPlace 市集]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號2樓

訂位電話:02-7725-2525


 

MarketPlace市集的一樓是一間飯店,沿著飯店外的樓梯走到二樓。餐廳內的空間非常寬敞,座位數也非常多,有可以坐14個人的大桌子,也有一般四人座的小方桌。比較特別的是有沙發,不曉得那個沙發是給什麼樣的客人坐的。

看網路上其他部落客介紹,店內有無線網路可供使用,而且還有插座,只不過不是每一個座位都有插座可以使用,若要使用插座在訂位或是安排座位的時候,要向服務生說明。

MarketPlace市集有開放訂位,但是並沒有限定用餐時間,可以從中午聊天打屁一直坐到傍晚,如果其他時段有訂位的話,就可能沒辦法待一整天。

DSC02252

 DSC02254

DSC02257 DSC02264

就坐後填單再到櫃台結帳,菜單的背面有也到『店內每人質少必須消費一杯飲品或是套餐』,但是有在其他部落格上看到說低消200元!?

DSC02258


DSC02260 DSC02261

很不清楚的菜單,主要分成兩類,一種是主餐,漢堡、咖哩飯、三明治、鬆餅、三明治、土司等,另一種是飲料,有咖啡、茶類、水果茶、含酒精飲品。

主餐+隨餐飲品是200元,可以選擇的飲品有特定幾樣可以挑選,像是鮮奶茶、美式咖啡、紅茶、綠茶、烏龍茶、可樂、雪碧,或是再加50元換任意的飲品。加購79元可以升級『精緻套餐』,包含主廚濃湯、小蛋糕,加購119升級為『豪華套餐』,包含麵包濃湯、小蛋糕。

另外有炸物拼盤,但是不能只單點拼盤。店內也有提供白開水,但是要自己取用。

DSC02259

這是招牌牛肉堡,隨著漢堡附上的像是餅乾的東西,這是『多力多滋』嗎,雖然看起來形狀不太一樣,口感、口味道是滿像的,不像一般都是附薯條,漢堡非常的大,一口咬會有些困難,而且湯汁非常多。

DSC0226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rketPlace市集 美食
    全站熱搜

    Chibli/紅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