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6白木屋結束營業。白木屋品牌文化館在楊梅幼獅工業區裡,就像是一般傳統產業轉型觀光工廠的形式,白木屋在這裡要呈現給世人的是高品質的蛋糕、麵包,藉由不斷的創新,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特色。

旅遊日期:2012/12/16

[相關資訊]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永久歇業 開放時間:上午9點到晚上6點免費參觀 ( 逢週二休館 )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13巷22弄6號

電話:03-4965757 |

網址:http://www.wwhousegallery.com/

團體參觀:一般團體學校、團體參觀請於七天前完成預約手續。預約時段人數已滿額將另行通知安排其他參訪時段。未能於預約時間內抵達者,本館將保留取消該團體參訪之權利。預約方式 採電話、傳真、線上預約三種報名方式 預約專線:03-4965757;或03-4965558轉分機307或分機308

 
‧DIY教室
報名方式 / 採預約報名制 - 請在7天前預約報名
上課時間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02:00 
週六、週日 AM 10:00 / AM 11:00 / PM 02:00 / PM 03:00
備註事項

DIY教室課程週一至週五開課上限人數須達20人以上方可開
班,DIY費用1人/220元,120cm以下孩童可有一位大人陪同,
若需預訂請於7天前致電或上網預約即可。教室之DIY產品可
參考官網DIY專區


 

說真的,很難想像白木屋品牌文化館會在工業區裡面,要到這裡會經過不少工廠,也會遇到不少的砂石車,感覺不是很好。但是在幼獅工業區裡面,白木屋並不是最特別的,因為郭元益的觀光工廠、糕餅博物館、綠標生活館,也在這工業區裡,兩間其實也滿近的,可以順道參觀。

一般民眾可以自由參觀,如果是團體的話要事先預約,應該是要控管人數吧。開車前往的民眾可以將車輛開進去,裡頭有車位可以停放,只不過車輛在進出時不是很方便,不是很好會車。

如同常見的觀光工廠,都會有屬於自己的玩偶、吉祥物,在這裡也可以看到,除了玩偶外從大門進來就可以看到"超級大蛋糕"。

文化館內主要可以分成幾個區,一樓有DIY教室、販賣部,販賣部販售咖啡、蛋糕、飲料等,可以在室內或庭園享用餐點。在二樓有麵包販售部、播放影片的簡報室。其他的就展示區,可以看到員工在製作蛋糕、餐點的過程,也有影片在介紹牛軋糖、銅鑼燒、巧克力的製作過程。

 

整個文化館是兩層樓的建築,有兩個出入口,沿著指標走會先看到魔法學園,這裡是DIY教室,要是先預約、報名,現場的話不曉得有沒有辦法參加,而且開課時間是固定的。在魔法學園旁邊有個樓梯,可以直通二樓麵包販賣區和展示區,也可以從魔法學園正對面的販賣部進去,一樣也可以直通展示區,只是兩個看的順序不同,沒有所謂的先後順序。

 

展示館有安裝特殊裝置,當人經過的時候會有些特殊音效出現。

生產線上正在製作的是銅鑼燒,站在窗戶外面看著裡頭的工作情形,看久了也覺得滿奇怪的,不曉得在裡頭的人會怎麼認為...

 

展示區二樓主要是蛋糕和巧克力的介紹,有整面的巧克力牆,透過窗戶可以看到裡頭的蛋糕製作過程。

 

影片在播放的是利用白巧克力製作玫瑰花,先用器具擷取許多圓形圖案,在一層一層將花瓣黏上,一片、一片、又一片,一朵玫瑰花就這麼形成了。

  

在麵包販賣區旁邊的簡報室,空間非常大,可以容納50個人吧,只是到的時候空空的,也不曉得要等多久才有導覽或是介紹,還是說只有團體參觀的時候才會開放介紹呢?


 

來到幼獅工業區除了可以到白木屋品牌文化館之外,可以順道來郭元益觀光工廠、糕餅博物館、綠標生活館參觀參觀,只是參觀似乎要預約、收費,詳細情形不是很瞭解,我只有在外頭看一看就走了~

有興趣的可以到網站查詢http://www.laffection.com/

 

   

 


看更多國內遊記: http://chibli.pixnet.net/blog/category/362291

看更多國外遊記:http://chibli.pixnet.net/blog/category/979636

 


arrow
arrow

    Chibli/紅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