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4

補充 2017/7/7 去竹北分店的食記

食記日期: 2012/11/17

食記日期: 2017/7/7    

史坦利美式牛排 Stanley's Steak House

[店家資訊]

STANLEY's STEAKHOUSE 史坦利美式牛排

訂位專線:03-5311507

地址:300新竹市中央路230號

Facebook : STANLEY's STEAKHOUSE 史坦利美式牛排

 

(在2013年九月份的時候,STANLEY's STEAKHOUSE 史坦利美式牛排搬家了~)

店家地址:新竹市民生路99號

電話:03-5311507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1:00-14:00、17:00-22:00

            週六、週日  11:00-22:00(消費不加服務費當時去的時候不用,不曉得之後是否需要)

 

竹北店

訂位電話:03-5501800

地址:竹北市成功二街142號(八奄日本料理旁)

 (在2012年12月的時候,STANLEY's STEAKHOUSE 史坦利美式牛排竹北開分店了~)


 

在網路上查詢牛排,看到網路上有不少人推薦這間店,沒有先訂位就傻傻的去到了店門口。

到了才知道去的都要先訂位,不然很容易撲空,真的是太熱門了。

非常幸運的是剛好有兩個人的空位,可能是第一輪訂位的人沒來,因為在下一個時段有訂位,必須在下一個訂位時段之前吃完。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小時10鐘,只要送餐速度快,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


DSC_0006  

從外頭看到店內,會覺得座位滿小的,但是樓上還有座位,是不曉得共有多少個座位。

在用餐的時候,陸陸續續都有人來詢問有無空位,在這一個小時的時間大約有10組以上的人來詢問,想當然是撲空,老闆會建議如果要等的話,可以預約八點之後的時段。

下次要去吃之前記得先訂位,不然有很大的機會撲空。

 

史坦利美式牛排,除了牛排之外,也有烤半雞、烤雞腿,還有漢堡排(映像中好像有焗烤的樣子)。

在餐點上牛排部份有許多個格子,分別是牛肉不同的熟度,牛肉方面都有標示是美國牛肉或是澳洲牛肉。

DSC_00151

 DSC_00161 DSC_00117  

 

餐點可以升級成套餐,套餐的話就是可以多一個飲料,搭配濃湯、手工奶酪。

DSC_00171

 

墨西哥香料烤半雞,吃到後來會有點乾,可能是烹煮的湯汁沒有保存太多。

 DSC_0019 

 

夏威夷牛肉漢堡,裡頭的料很豐富,肉方曼有牛肉、培根、火腿,蔬果方面有鳳梨、蔬菜、蕃茄。

培根有烤過,吃進嘴裡的會感覺到香氣十足。每一口都是十足的享受。

DSC_0022 

DSC_0023

 

升級套餐才有的濃湯與手工奶酪。

DSC_0024 DSC_0012

 

一樓的空間感覺會有點小~

而且店員收餐具、餐盤的頻率還滿高的,看到你用完餐就會收走,保持桌面整潔?

DSC_0027 DSC_0026  

下次再去吃牛排類的~


 

過了五年再次造訪史丹利牛排, 因為餐廳一職訂不到位子, 又不想現場候位, 一直沒有再訪. 直到了2017才有機會再次品嚐。 這次用餐時間是平日中午快一點半時間, 竹北店最後點餐時間為1點40, 休息時間為2點半

竹北店的座位不多, 只有一層樓, 大約10桌的座位, 桌子可以根據用餐人數調整

 

我們點的是舒肥碳烤美國雪花牛排(8oz 390元, 16oz 530元) 和 夏威夷牛肉堡(280元)

排餐附餐有六種可以選擇 炭烤蔬菜、香酥薯條、新鮮薯泥、風味飯、半隻奶油玉米、地瓜薯條, 6選擇2, 漢堡類的有兩種薯條則一搭配

餐點可以升級套餐附濃湯和飲料

用餐的兩個人沒有注意到都點了薯條, 一種是地瓜薯條另一個是香酥薯條, 吃到最後剩下一半的漢堡還有很多薯條沒有吃完, 只好請店家幫忙打包

  


arrow
arrow

    Chibli/紅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