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12  

博多EXCEL東急飯店位於福岡市的博多區中洲川端站附近,到福岡國際會議中心或是博多運河城(CANAL CITY)都很方便,大約走路10分鐘左右都可以抵達。

旅遊日期:2011/07/31~08/03@日本福岡 

博多EXCEL東急酒店  HAKATA EXCEL HOTEL TOKYU 

http://www.tokyuhotelsjapan.com/zh-tw/TE/TE_HAKAT/index.html 

〒810-0801 福岡縣福岡市博多區中洲4-6-7
TEL +81-92-262-0109 
FAX +81-92-262-5578 


 

旅行社的飯店介紹:

位於福岡最熱鬧之中洲區,自福岡機場搭乘電車約10分鐘可抵達中洲川端站,距離地下鐵中洲川端站只需徒步3分鐘,鄰近各種餐廳,位
於那珂川旁,晚上各種屋台料理,可見下班的人群聚集,非常樂鬧;前往天神百貨區,徒步約只需10-15分鐘;到運河城徒步只需10分鐘,全室提供免費上網。  房間內僅提供有線網路。

我們是三個人住宿,一開始進到房間有點嚇到,因為就一張單人床,還在納悶要怎麼睡的時候,發現倒是兩個房間,像是客廳和臥房那樣。飯店是給兩大床+一個單人床,而這個單人床是放置在客廳,有點像是組裝用的單人床,倒不會不兼顧,只是感覺就不是很好,還把客廳的椅子靠到牆邊,床離電視的距離大約不到一公尺,而且客廳因為有一張床,變得有點小。

電視機的話有兩台,客廳和房間都各有一台,浴室和廁所是分開的就位置來看雖然是只有隔一面牆,但是不僅不同門,門的方向也不遺樣,浴室在房間內,而廁所算是在走道旁。浴室有乾濕分離的隔間、還有一個浴缸。 

 DSC00205 DSC00214 

DSC00215  

 DSC00220 page

價錢的話應該算普通沒有到親民的程度,當時是2011年暑假期間去的,不僅機票要加價、連飯店也要加價... 飯店在一個河旁邊,河堤旁邊的走道在晚上會有攤販,就像是阿兩跟署長晚上會去吃小吃、關東煮、喝酒的那種路邊攤,是叫做屋台嗎!?  

飯店是在大馬路旁的巷子,而飯店後面的另外幾條巷子有點像是酒店街,路過的話會有人為上來搭訕,遇到外國人他們會換成英文... 從飯店上面可以看到晚上有許多計程車來來往往,還會把馬路塞住,幾分鐘動彈不得...

DSC00588 DSC00606

生活機能算方便,飯店所在的位置,就在地下鐵中州川端站附近,走路不到5分鐘就到了,地下鐵的的出口就是一條商店街,有賣食物、藥妝、生活用品、服飾,還有一間電影院。只不過地鐵出站後沒有手扶梯或是電梯,要提著行李爬上去還滿辛苦的,可能在其他出口有手扶梯吧。 從飯店走到大馬路就可以看到一蘭拉麵,走路不到的距離不到100公尺,甚至50公尺都不用。

 DSC00190 DSC00250

從飯店走路可以到天神,沿著大馬路走走到一半可以走到地下街,四通八達的,那一帶有許多百貨公司、品牌服飾,有Uniqlo、Zara...大部分的知名品牌都可以在這找到。

沿著河往南走,繞一下路可以走到博多運河城,那邊是個滿特別的百貨公司,有露天的地下室、和大舞台,白天會看到舞台的兩旁有工作人員在噴水,而小朋友們在舞台中央玩。

日本的店家都很準時營業和休息,早上11點營業,雖然裡面有人在整理、打掃,但是店家的門就非等到11點才開,應該是說"守時"吧,而且會所有店家同時開門!!  晚上8點就歇業了,只剩下幾間店是開的,但是即使已經過了8點,大部分店家都關了,運河城的一家冰淇淋店依舊許多人光顧,不曉得是因為沒其他東西吃所以都跑來這吃東西,還是真的很好吃!?

DSC00562 DSC00534

DSC00492 DSC00474


所有日本遊記  http://chibli.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216455   

日本九州景點地圖,包含東京與週邊景點連結 

  

所有台灣遊記  http://chibli.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62291  

所有日本遊記  http://chibli.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216455   

所有美國遊記  http://chibli.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216458  

所有港澳遊記  http://chibli.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216470  

其他國家遊記   http://chibli.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979636  


 

 

 

 


arrow
arrow

    Chibli/紅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