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85

DSC00482
  DSC00484

九月的時候Croter插畫展--小鼻子小眼睛的人生,在台南Zona Fénix 鳳凰特區展出,如果錯過當時的插畫展,要把握機會到台中看CROTER 插畫展--狄兒沃克,內容不曉得有沒有相同~

CROTER插畫展--狄兒沃克(deer walk / dear work)

 

狄兒沃克展覽主要是展出插畫家CROTER的插畫作品與相關出版品,插畫不只會出現在兒童閱讀的書籍裡,海報、旅遊簡章、廣告文宣等,都可以看到插畫家CROTER的作品,甚至是t產品包裝設計等。

展覽時間是2012/9/29(六)~10/22(一),上午11:00~晚上10:00 週二公休。

展出的地方是在ALLO Friend(Cafe , Exhibition)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9號(地圖),在台中國立美術館附近,大約走個5分鐘就可以到,從火車站出發要到美術館可以搭乘71路、75路、89路等台中市公車,再走路前往ALLO Friend;也可以搭6527路、6528路到文化中心在走路過去。

台中市公車可以用這個網站查詢:臺中市公車動態暨路網轉乘系統 http://citybus.taichung.gov.tw/new.aspx

公車資訊還滿詳細的,在路線規劃中可以點選起訖站,系統會列出許多可以搭乘的路線與搭乘的站牌位置。

DSC00481

ALLO Friend是一個簡餐咖啡店,若不是在網路上看到這有差畫展,從外觀看很難發現這地下室還有小展場,展覽場地不算大,但是展出的作品滿多的,有20~30件的畫作。

進入ALLO Friend之後,跟店員告知要看展覽,即可到地下室觀看,在下樓梯到地下室之前,樓梯旁有許多CROTER的明信片,每張30元,大張的鯨魚明信片50元,購買後可以免費提供郵票寄送。

DSC00483

展場在地下室,場地不是很大,作品就在牆上,中間有個區域也有擺放實際完成的作品。

只是看展的時候,地下室似乎沒有相關的工作人員,這麼信任觀賞者好像也不是太好。

DSC00486

中間的區域有擺放插畫本"海王子",故事中出現許多海裡的生物。沒有工作人員在,就自己翻起書來,有兩本書應該是可以翻閱的吧~

書的後面有擺放鐵花村的導覽手冊,另一角放的是池上的導覽手冊,有春、夏、秋、冬許多版本。

還有一角看起來像是插畫家工作台的樣子,只是上頭有擺放一本筆記本,似乎是可以利用現有的文具讓你發揮創意、留言。

DSC00499 DSC00500  

 展場沒有工作人員,也不曉得是不是可以拍照,只是每一個作品都可以購買,需要的話請洽:ungallery.tw croter@gamil.com

DSC00515 DSC00522 

<左邊的圖有在"大家的公共藝術"展覽,目前在高雄市立美術館展出,說明公共藝術的任務>
鯨魚的這個作品,可以在高雄捷運巨蛋站看到,當時是用手機拍的,畫質沒有很好。

DSC_0018  

地下鐵,山水風景接到巷弄裡發生的,都被吞食收納進,一個個有編號得出入口裡,車廂變成酬載故事的鯨魚,潛遁進城市的吃水線下,輕輕的畫了一到紅色橘色的交叉

 

展出品不只是一般的插畫,有些是社團表演用的海報,有些是知名品牌的廣告,有些是旅遊景點的導覽手冊,展場有把實際的成品展示出來。

  

DSC00539 DSC00541 

 

左邊的圖是要強調反核,右邊的是要強調重視生態環境。

DSC00543  DSC00532

 



[展覽資訊]

2012 CROTER插畫展--狄兒沃克(deer walk / dear work)

展出時間:2012/9/29(六)~10/22(一)
開放時間:上午11:00~晚上10:00 週二公休
展出地點:ALLO Friend(Café , Exhibition)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9號(地圖)

 

 

更多展覽資訊:http://chibli.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62281

更多展覽心得:http://chibli.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030104


arrow
arrow

    Chibli/紅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