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在新竹市區的『金老爹港式點心』,能夠以便宜的價位品嚐料多實在的港式點心。2020/4更新店家資訊與菜單。

 消費日期:2015/08/04、更新日期:2020/4

金老爹 光復店

營業時間: 中午11:00~02:00 晚上 05:00~09:00 (週一公休 )

地址: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531號

 

[國華店]  地址:新竹市國華街64號 國華店已結束營業。


  

金老爹在新竹市光復路上, 在高架陸橋下, 騎車經過的時候, 很難發現這間港式料理。假日用餐時間會有很多人在排隊, 汽車可以停放於陸橋下, 機車可以停放於人行道的機車停車格。

自從2015年發現這間店之後,好像很少來吃,因為平常吃飯比較不會想到要吃港點。

剛好這篇網誌還留有2015年菜單,拿來和2020年的比對了一下,發現只有餐點增減,點心類的價錢都沒有漲價,其他餐點的價錢就沒有特別注意。

 

 

 

金老爹有販售許多港式茶點, 價位從50~65不等。菜單上面會有餐點的圖片, 就可以知道每一份餐點的份量, 如果人多的話可以考慮套餐, 除了港式點心之外也有合菜、褒飯、炒飯。

   

 

難得想到要嚐港點,但是帶小孩出門要開車,金老爹附近不好停車,尤其是動物園開園之後,週邊停車位更難找,只好外帶回家用餐。港點會需要時間準備,所以先打電話跟店家點餐。

每一份點心都個別用盒子裝,珍珠丸子和燒賣是後來為了拍照才裝在一起,會另外裝醬汁,避免食物吸收過多的醬汁變得太鹹。

 

2015年的食記,兩個人點了五份點心,吃的非常飽。

蜜汁叉燒酥的餡料是叉燒肉, 外頭用酥餅的方式,會有一層一層的口感。晶瑩蝦餃的餡料非常扎實, 從外觀看起來就非常可口, 可以看到蝦子的顏色, 而且每一顆蝦餃會有3~4隻蝦子, 並不是把一隻蝦子夾在肉餡裡。

 

 


 

 

以下是2015年的菜單。

 

 

 

 


arrow
arrow

    Chibli/紅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