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牛排店都會詢問要淋蘑菇醬還是黑胡椒醬,新竹牛篷牛排強調『原味』,吃得時候不沾淋任何醬料!! 照片拍起來或許不是很可口,但是非常值得去品嚐看看。

[牛篷牛排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科學園路37號 (科園社區)

電話:03-5798991

每月第一、三週 星期一公休


用餐日期:2013/06/10、2014/06/23

『誰說牛排一定要沾醬,只有肉質好得上選牛肉才經的起沾鹽』,牛篷牛排主打的就是品嚐牛肉的原味,牛排端上桌時不沾淋任何醬料,可以選擇沾鹽吃。

吃過的牛排店沒幾間,大多是連鎖牛排店或是夜市牛排,牛篷牛排吃過兩次,時間剛好相隔一年~  這間牛排店沒有 buffet 吃到飽,只有一盤生菜、麵包、濃湯、和很扎實的原味牛排。

  

 

老實說價位不是太平價,一客牛排大約300~400上下,不同部位的牛排價位不同,有菲力、翼板、嫩肩、沙朗、無骨牛小排,有些是美國牛、有些是紐西蘭的。自己對這些牛肉的口感沒有研究,只知道大口吃牛肉非常過癮~ 菜單上面有介紹各個部位吃起來的口感,也可以詢問服務生請服務生推薦。不吃牛的民眾可以選擇豬排、雞排、鱈魚、明蝦,或是商業簡餐 -- 炒飯,不是很確定商業簡餐的供應時間。

以下牛排部位的介紹均來自牛篷牛排菜單

菲力牛排:即是牛的腰內肉(TENDRLOIN)部份,腰內肉運動量最少,是最嫩的部位,適用於牛排煎及鐵板燒

沙朗牛排:即是牛的肋骨部,(RIB)騎部位運動量較小,大理石油花均勻,肉質嫩,適用於煎、烤、鐵板燒及小火鍋片

牛小排:位於胸腔左右兩側,含肋骨,豐富大理石紋脂肪,肉質鮮美,適用於燒烤、煎、炸、紅燒、清燉等方式烹調

翼板牛排:富含脂肪紋路且肉厚之精肉,肉質細嫩多汁,最適合燒烤,呈橢圓形並復函大理石紋油花,因為整齊長方形體因此亦切割,全部為均一的脂肪紋路

 

主餐前的生菜沙拉以及濃湯,原本是附送玉米濃湯,可以升級成酥皮濃湯,記得是加30元。

  1371402136-2537623508_m

這是兩次用餐吃的牛排,已經忘記是點什麼牛排了,只記得吃得非常過癮。牛排是放在餐盤上,不是加熱的鐵盤上。

  


arrow
arrow

    Chibli/紅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