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70

HUNDRED STAY位於新宿區百人町(Hyakunin-cho),鄰近大久保JR車站,有提供短期或長期住宿服務。

旅遊日期:2012/09/12~2012/09/16@日本 東京

 

新宿HUNDRED STAY http://www.hundredstay.com/campaign/zh-tw/

公共設施:http://www.hundredstay.com/facilities/index.html

設備:http://www.hundredstay.com/service/index.html

交通資訊:http://www.hundredstay.com/campaign/zh-tw/#stays

 

地理位置與生活機能

這家飯店位於大久保JR車站(Okubo Station)附近,從車站出來往左邊走,不用5分鐘就可以走路到飯店,周圍的生活機能非常方便,飯店的一樓與週邊都有餐館可以吃,有拉麵、燒肉、松屋等;而且飯店的一樓還有一間小超市Tesco,在晚上7.8點的時候可以到超市覓食,尋找便宜有打折的熟食,像是便當、壽司、炸物。

附近的藥妝店也頗多,在大久保車站對面就有一間藥妝店,在飯店斜對角也有一間,若是非要到龍生堂或是松本青採購的話,可以往新大久保JR車站走,走到新大久保站(Shin-Okubo Station)也不用到10分鐘,沿路上就有龍生堂松本青

 

飯店的出入口位於大樓的另一側,要到出入口必須繞過半棟大樓,飯店內有Standard和Premium兩種不同的樓層,我想應該是公寓式和豪宅式的不同吧。

 

房間內部設施

房間內部該有的配備都有,比較特別的是有iHome、微波爐和熨斗,有微波爐的話就可以到Tesco買冷藏的自己回房間微波享用~

看網頁上說有小廚房、餐具,這間房倒是沒看到,可能在其他樓曾有吧。

DSC08714 DSC08717 

DSC08722 DSC08833   

4

 

早餐與公用設施

飯店所提供的早餐似乎有點...簡易,主食有是麵包、粥、優格,雖然麵包吃很多個也是可以吃飽,但選擇沒有那麼多樣化。

在這間飯店住的滿多是西方人的,在餐廳的電視是播放CNN的頻道,餐廳內也提供英文報紙。

此外,飯店內有健身房可供使用,也有付費的電腦可以租借,一樓有投幣式的電腦,10分鐘100円;也可以租借筆電到房間使用,一天1000円。

2

1

3

房間內部有一條網路線和網路孔,可以自備小的無限分享器,就可以在房間內無限上網,記得中飯店似乎是沒有無線網路可以使用。


 

所有日本遊記  http://chibli.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216455   

東日本景點地圖,包含東京與週邊景點連結 

  

 

更多日本東京旅遊景點 

[2015 遊。東京] 江之島一日遊交通與景點介紹 包含東京自由行

  

[2012 遊。東京] 吉祥寺 - サトウ(SATOU) 炸牛肉丸 

 

[2012 遊。東京]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arrow
arrow

    Chibli/紅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