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25  

丼房是位在金山街的平價日式料理,主要是蓋飯定食類為主,有生魚丼飯、生魚片、壽司、沙拉、日式定食、熟食丼。

[店家資訊]

丼房 (已結束營業)

地址:新竹市金山八街45號

營業時間:上午11:30~下午14:00 下午17:30~晚上21:30

竹科園區內預約10份以上餐點可外送,外送電話03-5778892

 

丼房的菜單,價位都很親民,定食的部份均一價150元,熟食丼也大多是150元,即使是生魚丼飯200元有找的也有很多可以做選擇。

 DSC01716  DSC01717

不要小看150元的定食,當『唐揚炸雞定食』送上桌時,份量有點讓我嚇到,炸雞的量非常多,飯都吃完了還會剩幾塊。

DSC_0004 DSC_0003 

定食會附上一個茶碗蒸,不曉得這個大小和30元的茶碗蒸大小是否相同。

就坐的時候,店員會送上味噌湯,湯可以續。

DSC01718

店內的空間稱不上非常大但是座位卻頗多,座位和座位之間會有點擁擠,可能是桌和桌擺太近吧,這天來吃的時候,居然聽到有人打電話來預約訂位!?想不到日式蓋飯的店家也可以讓人訂位。

 

在金山街還有『築地鮮魚』,也是賣日式定食、生魚片定食,在金山街就有兩間店面。

這兩間比起來餐點還滿相似的,只能說各有各的特色。

[食。蓋飯] 新竹金山街 築地鮮魚 新鮮平價的生魚片蓋飯 


 

 

2013/01/20這天來到丼房想要品嚐其他的定食料理,點了一份照燒雞腿丼還有點些配菜跟壽司。

龍蝦沙拉和芥末章魚,原本以為章魚會是熟食的,像是五味章魚那樣的料理,沒想到送上桌才知道是生食料理~

DSC01720 DSC01724

餐點都齊全了!?

不是沒有拍照燒雞腿丼的圖片,而是廚房漏單了,一開始還傻傻的等,想說會不會是料理方式比較麻煩所以比較久,再確認之後才確定真的漏掉了。

因為接下來有其他事情,沒有辦法繼續等下去,到櫃台結帳的時候,店員表示由於我們的其他餐點都只是小菜,主餐是丼飯,沒有送上主餐非常抱歉...最後表示所點的餐點當作是招待...

其實只吃這些東西也是可以飽,因為多喝幾碗湯,非常感謝店家的招待,下次會儘快提醒店員餐點未齊全,才不會讓店家有損失

只好下次再去吃其他的定食料理、丼飯。


 

 

4月底的時候再次造訪丼房,

這次點照燒雞腿丼,只不過這要等一段時間,大約10~20分鐘,

在點餐的時候店員會特別提醒這個餐點會等上一段時間。

丼飯和定食的差別似乎只有差在有沒有蒸蛋,

DSC_0012


arrow
arrow

    Chibli/紅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