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在新竹市金山街的築地鮮魚,主要販售日式蓋飯,特別是生魚片蓋飯,用餐時間總是排滿了人,除了在新竹,桃園、台北也都有分店

[店家資訊]

築地鮮魚 新竹店

地址:新竹市金山十五街5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8:00~21:00

電話:03 578 0688

--------------------

築地鮮魚  延吉店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7巷29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電話:02-27218915

(營業時間是網路上查來的,有誤請指正。)


 

新竹市金山街非常的熱鬧,不僅在竹科上班的人會選擇在這租屋,連清大、交大的學生,也願意在金山街租屋,看準的就是生活機能方便,不僅吃的多、選擇也多,不用走太遠就可以包辦大部分日常生活的起居。人多車子也就跟著多,上下班時間、用餐時間,狹窄的道路經常擠滿汽機車...

好吃的店家到了用餐時間,當然是會擠滿人,即使是下雨天也不例外。今天來到築地鮮魚這間日式蓋飯店,主要是要吃生魚片,從人潮的狀況就可以知道魚肉肯定非常新鮮。

 

第一次來吃也什麼都不懂,本身不懂的吃生魚片,傻傻的點了炸豬排定食,不僅等很久也沒有太特別的感覺,只能說點錯東西了,應該吃生魚片相關的餐點才對。 熱門的除了生魚片之外,也很多人點燒烤來吃。

 

回到家上網查了查之後發現,網友所點的、所拍的看起來就好可口,有豪華版的生魚丼,光是用看的就好滿足,既然是豪華版的,價錢也不便宜,只是也沒貴到哪去,大約300元。 相較之下,同行朋友所點的綜合生魚丼就遜色好多。

下次要一定要去品嚐生魚定食,只能說沒做功課...才會傻傻的去點豬排定食。


第二次來光顧築地鮮魚,可能是跨年夜這天人都跑去跨年了吧,並不像上次來的時候那麼多人。

這次坐在較外面的座位,有看到黑板上寫著,加飯、加湯算老闆的,不曉得是不是每天都是可以免費續湯、續飯,另外還有看到貼滿特約商店的看板,如果有特約的話可以打九五折。

此外,還有看到在金山街較外面的巷子,有第另一間分店,兩間的間隔就幾條街的距離,離的還滿近的。

 DSC_0070 DSC_0071

今天吃的是餐點忘記是什麼名稱了,食物內容有鮪魚、鮭魚還有干貝,讓生魚片並不是完全生的,有用火烤過,吃起來的口感還滿不錯的,不同於一般的生魚片。

DSC_0072  


arrow
arrow

    Chibli/紅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