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位於原宿的KIDDY LAND,吸引的不僅僅只是小孩子而已,整棟樓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玩具、玩偶、週邊商品,有日本卡通也有美系卡通。圖片裡面所列的這些卡通,應該算是主打的卡通,每一個系列幾乎都佔據半個層樓,有些卡通可能就只有幾個櫃子的商品。

  旅遊日期:2012/09/12~09/16@日本東京

這間店是在旅遊書上面看到的,距離明治神宮前站非常近,即使是從原宿站來也不會太遠,從這兩個車站要去KIDDY LAND的話,就沿著表參道走、往表參道的方向走,沿路會看到許多大大小小的服飾店。

KIDDY LAND有四層樓,外加地下室,每個樓層幾乎就是一個主題或是兩個主題,像是一樓的半邊都是芭比娃娃系列的,四樓是Hello Kitty和拉拉熊,地下室是SNOOPY,二樓是Disney和宮崎駿動畫相關。

我不曉得店內是否有說不能拍照,只是拍的時候店員沒有制止我,對於愛好者而言,來這裡很有肯能會荷包大失血。

 DSC09515-horz

 
每一個主題系列都有許多不同的商品,最常見的就是些玩偶、文具、手帕、毛巾、飾品...等等的週邊商品,除了常見的商品之外還有幾樣是專屬的,像是Hello Kitty有推出用精緻餅乾盒裝的餅乾、食品,不曉得是盒子在貴還是裡頭的東西在貴。
 
雖然說裡頭的東西,並不是說限定商品或是店家獨賣的,比較像是你可以在這裡一次買足各種人氣卡通的商品,不用到各個商店去挑商品。
 
KIDDY LAND不僅商品多樣化,就連店內的佈置也很用心,有些樓層會有大海報和卡通人型,此外,每個樓層之間的樓梯,都有個卡通主題,像下面這張圖,整面牆壁都是SNOOPY的角色人物。

DSC09635 

DSC09638
 DSC09640

這是Disney專區,除了常見的米奇和米妮商品之外,Disney的動畫作品也都有相關商品,像是玩具總動員、瓦力、汽車總動員、小熊維尼,基本上你想的到的動畫,這裡都可以看到,只是以什麼樣的商品呈現就很難說了,大部分的Disney卡通人物都有玩偶的商品可以買。

 DSC09611 DSC09624-horz 

有一個樓層是販售熱門動畫的商品,大部分的商品都是海賊王相關商品,有公仔、布偶、門簾、吊飾、鑰匙圈,想得到的幾乎都看得到。許多商品在其他地方也可以看到,但是價錢應該是差不多。 

DSC09565 

喬巴的商品真的頗多,只是下面這隻僑巴怎麼好像看起來怪怪的,頭跟身體的比例似乎不太對。
DSC09571 DSC09573

DSC09583-horz
   

這裡有一個展示櫃,裡頭擺滿各式各樣的公仔,有七龍珠、海賊王、火影忍者、鬼太郎、哆啦a夢、蜘蛛人、Disney、神劍闖江湖、鹹蛋超人、鋼蛋、......等等,有很多公仔雖然有擺出來展示,但有可能已經被預定了。  這些都是有展示的公仔,不確定店內是否還有庫存品在販售。

除了熱門卡通的商品之外,也有比較早期的卡通商品,像是神奇寶貝、麵包超人、碼莉兄弟。

DSC09558 DSC09562

現在非常熱門的哆啦A夢,不只卡通人物有公仔,連藤子.F.不二雄都有公仔。

DSC09556

其他幾個主題區其實都差不多,有宮崎駿動畫商品、Miffy兔、Hello Kitty、拉拉熊。

DSC09597  DSC09608

DSC09526 DSC09537-horz

DSC09529
DSC09531   

DSC09627 DSC09628

有一個區域是販售樂高商品、機械玩具,還有日本河田積木Nanoblock,只是價錢似乎是固定的一樣,和台灣的價位一樣,並不會比較便宜,只是在這裡可以買到晴空塔的商品。

DSC09592 DSC09632

一樓所販售的主題就比較多樣化,有Angry Bird、笑笑羊?(不確定名稱,是一部綿羊為主角的偶動畫)、海綿寶寶,還有App遊戲裡的"香菇"。

DSC09629 

[店家資訊]

KIDDY LAND

營業時間:Monday~Friday: 11:00-21:00,
              Saturday, Sunday, and holiday: 10:30-21:00
 
地址: 東京都渋谷区 神宮前6-1-9 原宿表参道
 
TEL:03-3409-3431
 

 

所有日本遊記  http://chibli.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216455   

東日本景點地圖,包含東京與週邊景點連結 

 

所有台灣遊記  http://chibli.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62291  

所有日本遊記  http://chibli.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216455   

所有美國遊記  http://chibli.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216458  

所有港澳遊記  http://chibli.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216470  

其他國家遊記   http://chibli.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979636  


 

[遊。東京] KIDDY LAND - 超人氣卡通週邊商品、玩具王國 

[遊。東京] 龜有 兩津勘吉與烏龍派出所、香取神社 

[遊。東京] 淺草 淺草寺、雷門&晴空塔(Tokyo Sky Tree) 

[遊。東京] 調布 - 鬼太郎茶屋、深大寺、觀光案內所 

[遊。東京]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小孩子的遊樂園 

[遊。登戶] 來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 尋找哆啦a夢足跡 


arrow
arrow

    Chibli/紅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