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34

今天路過一間滷味店,看似不起眼的滷味店,購買的人卻非常多,原來這間滷味店在新竹頗有名氣。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二、四、五、六 (週三、日公休)

平日營業時間為19:00~01:00

地址:新竹市南大路462號

網址: facebookfacebook打卡地點


 

大約是晚上7點半左右去買的,買的時候人也不算少,大約5.6個人,在等待的過程卻聽到有個人說"今天人怎麼這麼少",還想說是不是聽錯,這樣的人算少!?  只是過沒幾分鐘,人不曉得從哪冒出來的,變得非常多人...

和一般的滷味攤一樣,自助式的方式拿夾子夾餐點,夾完之後把籃子放在餐車上,忙碌的老闆會依照先後順序疊起來,每煮完一籃再拿下一籃,也因為這樣每拿一個都要問這是誰的,有米血、黑輪、麵... 這個是誰的?  會問的原因是要詢問要不要辣。

店內空間很大,提供給客人等待時的座椅也很多,少說也有5.6個椅子,看椅子的數量就知道人多的時候有多麼多人,雖然空間大,但並不是提供給內用的,店內的人忙著包裝,把食品一包一包的分裝,生意實在是太好了,要不停的補貨。

在買的時候,遠遠的就可以聞到濃濃的中藥味,可是買回家吃之後發覺,其實沒什麼中藥味,吃起來的感覺就像是薑母鴨的味道,還發現有一整顆的蒜頭潛藏在我的麵團裡。每家滷味店的滷汁都不同,順記滷味的滷起來味道真的很特別,不曉得該怎麼形容。

上網查看了一下,才知道這間滷味店這麼有名,這個店面也不是一開始的店面,似乎前後搬了幾次,因為有看到不少篇網制寫到"好吃的滷味店消失了"。

順記滷味會提供保麗龍碗,只是響應環保,就盡量用家裏的碗筷吧~

DSC_0036  DSC_0035 


arrow
arrow

    Chibli/紅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