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新竹市學府路上有一間「無名早餐店」,總是許多人在排隊,並不是沒有名字,而是早餐店名就叫『無名早餐店』,往往早上賣到10點11點,東西就賣光了。

更新日期:2019/8/17

早餐店主要販售中式早餐,主打饅頭夾肉排夾蛋,饅頭有白色饅頭和芋頭口味的紫色饅頭。第一次吃饅頭肉排蛋,看到的時候有點訝異,原本以為是劃一刀,一次把肉排和蛋夾在一起,結果是在饅頭上劃兩刀、各別夾肉和蛋,一個售價45元,蛋是蔥蛋並不是荷包蛋。

饅頭上會撒些胡椒粉,口味有點特別,排隊的時候看到有些熟客都會特別要求不要灑胡椒鹽。

直接吃整顆而不配任何飲料的話,我覺得有點乾,店內有販售其他飲料,像是紅茶、奶茶、豆漿、米漿還有牛奶。

店內位置不多,大部分的人都是帶走,有滿多人都是一大袋的離開,真不曉得裝了幾份早餐。

 DSC_0035 DSC_0034  

 

2019/8月的某個假日早上,突然想吃饅頭肉排蛋,早上7點半時,路上的汽機車還不多,平常上班日會排許多人的早餐店都還沒有人,但是這間走傳統路線的饅頭肉排蛋卻有排隊的人潮,雖然排的人不多,但也需要等個5分鐘左右,因為有些人是一次買一整袋,店家的手都沒有停過,不停的煎豬肉排、包饅頭。

距離前一次購買已經過了7年,豬肉排系列的漲價5元,可以看到攤車上麵的價位是新的。肉排單點 30元、饅頭肉排蛋45元、饅頭肉排40元、雙蛋饅頭34元

 

地址:新竹市東區學府路112號

營業時間:6:40~11:00

電話:03-572-1869 


arrow
arrow

    Chibli/紅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