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16 DSC00314
搭利木津巴士從新宿車站到成田機場

旅遊日期:2012/09/12~2012/09/16@日本新宿

 

現在發文順序不是旅遊的順序,只是覺得比較好打,因為不用整理相片...

這次機加酒是訂雄獅旅行社的,雄獅有附一張利木津巴士的兌換券,可以從機場到各大都市或是簽約飯店,也可以反過來從各大都市、簽約飯店到機場。

在抵達成田機場之後,我們到機場出關的利木津服務櫃台,想要先預約返程的位子,經過一番雞同鴨講之後,得到的結論是機場的服務台似乎不能夠預約其他時間的車位,只能換當天的,也可能是語言不通他聽不懂。

我們是到新宿西口的利木津巴士搭車處劃位,他在京王百貨的一樓,尋著指標"Airport Limousinebus Bus (For Narita Airport)"[23號出口],在新宿西口搭車的話,利木津巴士要往成田機場和往羽田機場是不同的候車處,這可就要注意一下了。

DSC09286 

在利木津巴士往成田機場的候車處,從旁邊的樓梯走下去的話,會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置物櫃,從價錢300~500都有,若嫌行李太多拖著到處跑不方便,可以考慮寄放在這,在各大車站、地鐵站內到處晃應該都可以找到置物櫃。

DSC09290

利木津巴士西口站就在京王百貨的週邊。

DSC00314  DSC00310

在搭車之前幾天我們已經先到櫃台劃位,他會在兌換券寫上乘車的日期與時間,此外也會跟你詢問乘車者的姓名,等到你要搭車的時候再去換乘車券。

在等車的時候,會有工作人員詢問要到第幾航廈,哪一個航空公司,它們會幫你安排在最近的航廈大門口下車,而且也會將你的行李貼上號碼發給你行李編號標籤,不同顏色代表不同的航廈門口。

     

會有工作人員將你的行李擺放置車上,不像台灣的有些客運,行李箱沒地方擺還要自己抬上車...

車子要發動前,司機會拿著牌子要求乘客戲上安全帶;快到機場的時候,會有航警?上車來檢查護照。

  DSC00316 DSC00317 


 

從新宿搭利木津巴士到成田機場,大約85~100分鐘、3000円;從東京到成田機場,大約80~100分鐘、3000円;除了各大車站之外,一些特約飯店,可以直接在特約飯店上下車。像是在新宿就有小田急世紀南悅酒店新宿太陽道廣場大飯店京王廣場大飯店東京凱悅酒店新宿華盛頓酒店東京柏悅飯店東京希爾頓飯店,若是要從飯店搭車的話,可能需要事先預約。

除了成田機場到各大都市的接送外,還有羽田機場到新宿、東京迪士尼樂園的接送,也可以搭到特約飯店。羽田機場到新宿,大約35~75分鐘、1200円,羽田機場到東京迪斯尼樂園,大約25~60分鐘、810円。


 

利木津巴士和Tokyo Metro合推套票,包含利木津巴士的乘車券(單程、來回)和東京地鐵的一日券、二日券。

Limousine & Metropass : http://www.limousinebus.co.jp/discount_ticket/ch2/index.html

利木津巴士官方網站:http://www.limousinebus.co.jp/ch2/

利木津巴士站點查詢:http://www.limousinebus.co.jp/ch2/board/index

 

站點查詢可以選擇成田機場或是羽田機場, 路線可以選擇遊機場出發到飯店或者是由飯店出發到機場

Tokyo Metro官方網站:http://www.tokyometro.jp/tcn/index.html 


 

所有日本遊記  http://chibli.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216455   

東日本景點地圖,包含東京與週邊景點連結 

  

 

更多日本東京旅遊景點 

[2015 遊。東京] 江之島/鎌倉一日遊交通與景點介紹 包含東京自由行

  

[2012 遊。東京] 吉祥寺 - サトウ(SATOU) 炸牛肉丸 

 

[2012 遊。東京]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arrow
arrow

    Chibli/紅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