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需要跑到日本神戶也可以看到華麗的光雕,全聯在台北市政府前舉辦『Luminarie 光雕裝置藝術展』,活動從農曆初一到元宵節,共 15 天,趕緊把握時間前往觀賞。這是屬於靜態的燈飾,不需要趕在點燈前抵達,點燈之後會一直持續到晚上十點半。

旅遊日期:2019/2/10

[ Luminarie 光雕裝置藝術展]

活動期間:2019/2/5~2/19

地點:市民廣場及仁愛路四段 (逸仙路至光復南路口,大約300公尺) 

點燈儀式:平日19:00~22:30、假日 18:30~22:30

相關網址:全聯福利中心網頁

市民廣場和仁愛路四段於活動期間。將會進行交通管制,請參考網頁

 


 

光之饗宴有兩處燈飾裝置藝術,一個是在市政府前的ㄇ字形,另一個則是仁愛路四段 (逸仙路至光復南路口),用的像是門廊的樣子,可以在燈飾下拍照。主要人潮聚集在市政府前和仁愛路四段與逸仙路路口,這邊會聚集相當多的人在拍照。仁愛路四段則是有300公尺可以拍照,可以自己找人比較少的地方拍照。

 

點燈之前有先經過展區,在市政府前還有一個『#beTAIPEI』的拍照打卡處,但是點燈之後,人潮真的太多,跟著人群走不知不覺就走到仁愛路,也懶的往回走去拍照。 

  

 

市政府前的ㄇ字形展區

這個展區除了可以拍「#beTAIPEI」的裝置藝術,還有一個區域是工作人員幫忙拍照,需要排隊。

 

仁愛路四段 (逸仙路至光復南路口)展區

 

 


所有台灣遊記  http://chibli.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62291

所有日本遊記  http://chibli.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216455

所有美國遊記  http://chibli.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216458

所有港澳遊記  http://chibli.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216470

其他國家遊記   http://chibli.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97963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之饗宴 光雕
    全站熱搜

    Chibli/紅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