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國曆年底,稻子都收割完畢之後,彰化田中農會就擇期在田中望高瞭旁的稻田裡舉辦稻草人藝術節,利用稻草編織成許多造型,吸引眾多民眾前往拍照,也有設置稻草堆,讓小朋友玩樂。官方宣傳文宣上雖然是寫一個週末,並不是該週末結束就看不到,通常會放置兩週以上,只有該週末有社區社團表演和社區攤販、市集。

旅遊日期:2018/12/16

每年到了國曆年底,稻子收割完畢之後,彰化田中農會就擇期在田中望高瞭旁的稻田裡舉辦稻草人藝術節,2018年第一次舉辦,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拍照,當時的主題是『熊愛稻田中』,有許多用稻草編織而成的小熊,每隻小熊擺出不同姿勢在玩童玩。2018年底舉辦第二屆稻草人藝術節,這一次的場地感覺比較大,以童話故事為主題,有小紅帽、大野狼和三隻小豬。

 

2018 田中鎮稻草人藝術節

網址:http://tienchung.naffic.org.tw/

地點:田中鎮頂潭里望高瞭 彰化縣社頭鄉員集路1段2巷135弄6號 座標 23.875434, 120.593266

時間:107/12/15~16 09:00~16:00

接駁車:田中火車站(首班08:30,回程末班16:30,班距30~40分鐘)

 

圖片轉載自田中鎮農會 連結

 

記得第一次舉辦稻草人藝術節的時候,還沒有規劃停車場,大家都把車輛停放在馬路旁,原本可以雙向通車的田間道路變成是單行道,導致車輛沒有半法會車。第二屆舉辦的時候,活動的該週末有規劃停車場,將三塊田地開放給民眾停車,還有志工協助交通指揮,指引你到哪邊停車。

這兩屆稻草編織的稻草人在藝術節活動之後都還有保留大約兩週,但是不確定有沒有志工人員協助指揮交通或是開放讓民眾到稻田上停車。

 

 

將車輛停好之後,可以走馬路到活動會場,或是直接走在稻田上前往。

 

 

 

 

 

  

 

<旅遊日期:2018/12/16> 


 

2017 稻草人藝術節-熊愛稻田中

地址:田中鎮頂潭里望高瞭(彰化縣社頭鄉員集路1段2巷135弄6號)

活動時間:2017/12/23-24

 

 

<旅遊日期:2018/01/03> 

 


arrow
arrow

    Chibli/紅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