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 於2015年底上映, 隨著電影上映星戰週邊商品也跟著熱賣, 原本在新光三越的電影特展已經結束, 目前移至華山文創園區繼續展覽, 展期從1/1到1/31, 唯一不同的是 1:1 X翼戰機無法乘坐。如果星戰迷看不過癮的話, 可以到三創園區, 有星戰粉絲蒐藏展。

STAR WARS星際大戰:原力覺醒 電影特展 

展覽期間:2016/1/1~1/31

展覽時間:10:00~18:00

票價資訊自由進場參觀

展覽地點:華山文創園區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相關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StarwarsTW/

 

電影特展是免費參觀, 一進入展場就可以看到 1:1 X翼戰機, 不僅可以拍照還可以登機合照。(這是新光三越場次的描述, 新光三越和華山展兩個場次, 主要動線規劃不同, 展出的內容是相同的 )

 

華山文創園區的場次也有展出X翼戰機, 唯一不同的是少了階梯, 不開放民眾乘坐, 僅能拍照, 而且X翼戰機位於二樓, 上、下樓的階梯頗陡, 要小心!!

 

 

展出的東西其實不多, 除了X翼戰機之外, 就是許多的公仔、模型, 還有一區是在介紹讓遊客體驗電玩遊戲。
 

最後一區是週邊商品販售區, 可以購買公仔、模型、海報, 或是筆記本、鑰匙圈等紀念品。販售區也有販售光劍, 有提供展示品可供民眾體驗光劍

 

電影特展(新光三越場次)在戶外也有室外展區, 可以看到用樂高拼成的千年鷹號


 

星戰粉絲蒐藏展

 

展覽期間:~2016/1/24

展覽時間:

票價資訊自由進場參觀

展覽地點:三創數位生活園區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

相關網頁:http://programs.syntrend.com.tw/event.html?e=c08f5434-0d39-4934-ace3-28f3dbdbd953&p=27

[展覽介紹] 轉載自http://programs.syntrend.com.tw/

全台重量級星戰粉絲的首次交鋒!邀請專業級藏家,解放積累近40年的蒐藏原力。靜態展品包含演員簽名電影道具、1:1等身角色暨裝備配件、各比例造型雕像玩偶、以及藏家們專程為此次展覽打造的六座星戰電影複合式場景。

互動展區則規劃了Made in Taiwan聲光效果具足的實體光劍體驗、PS4 Star Wars Battlefront電玩體驗、以及星戰圖文出版品閱覽區。

期待透過藏家們深入淺出的展覽內容,讓星戰新舊粉絲一起打通任督二脈,點燃覺醒的潛能。

 

 

   

   

 

展覽資訊:http://chibli.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62281

展覽心得:http://chibli.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030104

 


arrow
arrow

    Chibli/紅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