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美式牛排, 用炭火烤的美味牛排, 端上桌的時候, 牛排是放在餐盤上而不是鐵盤, 可以先試試原味再添加海鹽。有許多部位的牛排可供選擇, 有些有不同份量可以選擇 像是8oz、12oz、16oz。有些計價方式是每100克為單位。

2017/05/13更新資訊, 愛喀牛搬家到竹北市, 也改名字為 『鐵櫃子BBQ飛鏢運動食肉Bar』

相關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Love.Cameroon.cattle

 

[愛喀牛 原味碳烤美式大牛排]   愛喀牛搬家到竹北市, 改名字為 『鐵櫃子BBQ飛鏢運動食肉Bar』

用餐日期:2015/04/12、2015/08/21、更新日期: 2017/5/13

餐廳地址: 新竹市東區建功二路40號

營業時間: 週二~週四 17:00~22:00 週一公休

              週五~週日 11:30~14:00 17:00~22:00

相關網址: https://zh-tw.facebook.com/Love.Cameroon.cattle

 

愛喀牛餐點的價位非常平價, 而且不收取服務費, 採取半自助式的用餐方式, 在菜單上畫記要吃的餐點後到櫃台點餐結帳, 開水、餐具、調味料需要自行取用。

點主餐的話, 會附上沙拉、麵包、濃湯以及 30 元的飲料, 夏季期間濃湯暫停供應, 飲料會改成大一點的 size。

有去吃過三次, 之前平日中午有營業, 但是8月去的時候變成是平日晚上才營業。

 

DSC_9110.jpg

 

牛排是用炭火烤的方式, 放在餐盤上, 旁邊會附上蒜頭、小黃瓜, 可以先吃一口肉品嚐牛肉的原味, 再加上海鹽吃看看不同的口味。

page1.jpg       

 


arrow
arrow

    Chibli/紅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