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上照片, 會再找時間把文字補齊, 其實看圖片就可以了, 也不太需要文字敘述。展出許多用積木製成世界遺產, 非常的精緻, 每個小細節都非常到位。

 參觀日期:2014/12/27

台北展已經於2015/3/1結束, 將於2015/0/3/25在高雄科工館展出。

 

 

松山園區在寒假期間非常熱鬧, 除了樂高世界遺產展, 還有迪士尼90週年特展、snoopy60週年特展。

這次樂高是以世界遺產為展覽, 展出全球著名的世界遺產, 讓你不用飛出國也可以近距離觀看這些景觀、建築。除了世界遺產之外, 另一個展區是展示台灣的建築物。

 

展覽空間『超級大』, 應該說是世界遺產這一區的作品都是在同一個展覽室, 每四個作品圍繞在一起。沒有參觀動線, 讓你可以自由參觀, 如果這個作品前面聚集許多人, 可以先看其他作品, 之後再回來看。人潮雖然很多, 但不至於到擁擠。

每個作品旁會有說明, 除了介紹這是來自哪個地方, 也會介紹這作品使用了多少個積木、花費多少天才完成。每個作品都使用了許多的積木, 讓作品和照片上看到的樣貌幾乎是一模一樣, 非常的細膩, 就好像在看袖珍博物館的展品一般。

 

 

    

 

  

 

 

 

[台灣區]

看完展覽, 是不是手癢也想要自己動手玩積木, 展場有提供民眾 DIY 體驗, 每天有開放幾個場次讓民眾動手 DIY 創建自己的建築物, 因為名額有限, 採取報名制。一旁的台灣已經擺滿許多建築物。

 

   

 

 後面的展區是台灣的建築, 這裡的空間就比較狹窄, 不像前面那麼空曠。

 

 

 [兒童遊憩區]

展場最後有提供積木池, 讓小孩子玩積木的場所。

 

[販賣部] 

商品販售區主要都是樂高玩具為主, 似乎沒有看到是紀念品的商品。

  

 


 

PIECE OF PEACE~樂高®世界遺產展

展覽日期:2014/12/20(六)~2015/3/1 (日)

展覽時間:10:00~18:00 (每日17:30停止售票入場/除夕休館一天)

展覽地點:台北松山文創園區 一號倉庫

票價資訊:單人票 280元 , 學生票 240元 ,

                  幼童票 160元 (限2歲~未滿6歲幼童或90-115公分幼童)

                  身障票/身障陪同票 140元,  免票 0元 未滿2歲或90公分以下之幼兒

相關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pieceofpeacetaiwan/ 


 

展覽資訊:http://chibli.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62281

展覽心得:http://chibli.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030104


arrow
arrow

    Chibli/紅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