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只知道採草莓要到苗栗大湖或是關西,最近上網發現在竹北也有草莓園,而且就在台元科技園區附近。

旅遊日期:2015/01/18

   [親親果農場]

地址:新竹市新竹縣竹北市泰和里環北路一段286巷80

網址:https://zh-tw.facebook.com/kisskissgo


以前只知道苗栗的大湖草莓園,都不曉得原來在竹北也有草莓園可以採草莓。

親親果農場在新竹竹北市,台元科技園區附近,在環北路大門口的斜對面、街道裡,要找到農場前先可以先定位台元科技園區。在大門口斜前方有另一個紅綠燈,沿著道路走會經過高速公路涵洞,這裡的道路不足以兩台汽車會車,在行駛的時候要多加注意、禮讓來車。

 

農場有提供停車位,大約可以放置 7~8 輛汽車,來到農場之後就可以拿著菜籃、剪刀到草莓園採草莓,除了草莓還有番茄可以採。建議要前往的民眾先到農場臉書確認當天是不是休園日。

進入草莓園之前有入園守則,像是"勿邊採邊吃""勿踐踏塑膠布"以及"勿跨越草莓",如果沒有跨成功會踩到草莓,踩壞、被壓傷的草莓就不能吃了。

採草莓之前,主人會非常熱心的教學正確的採草莓方式,因為人的體溫比較高,觸摸草莓時容易燙傷草莓,導致草莓回家不易保存,口感不好甚至變得不好看。剪得時候要連梗一起剪,同時要避免剪到未熟成的草莓。除此之外,蹲下的時候也要避免壓到草莓。

停車場旁的鐵皮屋是收銀台,可以在這拿籃子到農場採草莓,也可以在這看一下當天的草莓價格,1/18當天的草莓為1斤350元,主要只是想體驗採草莓、好玩而已,就沒特別在議價錢。

   

  

住家的庭院除了可以停車之外,也是小孩子的玩樂場所,有許多兩輪、四輪玩具車~

 

  


 

看更多國內遊記: http://chibli.pixnet.net/blog/category/362291

看更多國外遊記:http://chibli.pixnet.net/blog/category/979636


arrow
arrow

    Chibli/紅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