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竹藝動節2.5米高積木超人現身新竹縣守護正義!9/11~12/14免費看復活節島摩埃石像、羅馬競技場!全台首次30萬顆積木免費邀民眾一起創作同玩樂!

活動資訊來源: http://www.hchcc.gov.tw/ch/01news/new_03_main.asp?bull_id=12050

2014 新竹 藝動節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14/9/11~12/14 

活動地點:新竹縣政府文化局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46號

活動資訊: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cyarat?fref=ts 

               http://www.hchcc.gov.tw/ch/01news/new_03_main.asp?bull_id=12050

 

[活動介紹]

2014新竹藝動節9/11-12/14,藝術也可以平易近人,巨型積木地景藝術、30座新竹在地學校創作品,現身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文化廣場。

2.5米高積木超人現身守護正義,積木放大15倍堆砌世界最經典-三米高摩埃石像、八米寬的羅馬競技場、十萬顆積木堆出米勒名畫拾穗!9/11-12/14供民眾免費觀賞!

全台灣首次利用30萬顆積木邀請民眾共同創作台灣代表景點!活動期間內憑DM集滿蓋章即可換得藝動節專屬小禮物,每週六日下午積木課程讓小朋友一起來「積」發創意。

活動資訊轉載來源    http://www.hchcc.gov.tw/ch/01news/new_03_main.asp?bull_id=12050


 

藝動節在文化局可以分為五個展區, 每個展區有不同的主題與造型, 像是文化廣場有復活島石像、演藝聽和美術館內參賽名眾的創意作品, 在縣史館前可以看到用積木構成的經典名畫 -- 拾橞, 縣史館內則可以參加集體創作的活動。

在服務處有活動簡章可以領取, 集滿五個區域的印章即可兌換精美小禮物 

 

 

   


 

 

展覽資訊:http://chibli.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62281

展覽心得:http://chibli.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030104


arrow
arrow

    Chibli/紅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