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底結束營業,2018年中改名為佬法室 Vieux Chambre,搬到科學園路。

佬法室 Vieux Chambre

地址:新竹市科學園路84號

電話:03_5771363(免服務費)

營業時間: 每周一公休

周二~周五營業時間AM10:00~14:00PM17:00~21:00(20:00最後點餐)

周六~周日營業時間AM10:00~21:00(20:00最後點餐) 全天候營業喔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Elvis.Diner.Table10?fref=ts

 


 

Elvis Diner Brunch & burger (原Table Ten)  <2017年底結束營業>

地址:新竹市東勝路5號

電話:03-5726420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Elvis.Diner.Table10?fref=ts


 Elvis Diner的空間還滿大的,容納50個人應該沒問題,有兩人桌、四人桌、到八人桌,如果不是太特別的日子位子應該是足夠,只不過保險起見要前往用餐的話還是打個電話訂位。

在用餐的時候,有些客人一進來手上就拿著飲料,不曉得是不是在候位的時候服務生提供的!?

一進到店內會發現許多貓王的照片,並且有許多裝飾品、擺飾,果然是貓王餐廳,到處可以看到貓王的足跡,還可以看到彈著吉他的貓王半身像坐鎮在吧台後面。

 

 

 

MENU上面除了有各式的漢堡之外,還會列出這漢堡會有哪些食材,每個漢堡套餐除了漢堡之外,有四種配餐可以選擇,薯泥、薯餅、薯塊、薯條,飲料是無限暢飲,飲料並不是自助式的,要由服務生幫你裝飲料,續杯的飲料可以選擇其他種飲品。

每個套餐加80元可以升級,會附上濃湯、沙拉、甜點(冰淇淋)。

價位大約落在200~300之間,除了漢堡、炸物之外,也有千層麵、牛排、豬排、炸雞,餐點種類非常多樣化。


 

套餐升級會附上濃湯、生菜、冰淇淋,此外還有無限暢飲的飲料,大部分時間服務生會隨時注意桌上的杯子是否已經空了,飲料喝完的時候服務生會來詢問是否要續杯,以及需要的料,只是人多的話、員工倒也頗忙碌的。

香煎鮮蝦牛肉漢堡+薯餅,可以看到三隻蝦子在生菜上頭,看起來就很美味,在食用的時候要把漢堡壓扁才有辦法送進嘴裡,即使嘴巴再大依舊無法一口咬下。

 

 

 

卜派起司牛肉堡+薯泥,顧名思義就是漢堡裡頭有放卜派最愛的波菜,牛肉完全被起司覆蓋住。

   

第二次造訪,這次是和朋友們餐聚,每個人點的都不同,只看菜單上的文字敘述實在猜不透漢堡端上桌會是什麼模樣。

起司氣死起士堡:漢堡肉被三種起司醬完美的覆蓋,增添視覺的享受    

夏威夷漢堡:鳳梨圈搭配火腿與牛肉所組成的夏威夷漢堡

  

卡滋龍捲風:牛肉被洋蔥圈給擋住,只看的到洋蔥圈與培根,身為主角的牛肉卻消失不見了~

另一個是忘了什麼口味的三明治

 


arrow
arrow

    Chibli/紅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