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奇新日本料理是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主打『新日本料理』,和傳統的日本料裡不同。

 

藝奇ikki 新日本料理

竹北 光明店

營業時間:11:30 ~ 14:30 最後點餐時間 14:00

               17:30 ~ 22:00 最後點餐時間 21:00

餐廳網址: http://www.ikki.com.tw/

餐廳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368號(近文祿街口)

 


 

 

新竹的藝奇在竹北光明一路,藝奇的價位比西提、陶版屋在貴一些,一個人698加一成服務費。一到藝奇的門口,就會有服務生在門外幫你確認是否有訂位,裡頭會有服務生出來帶位。

藝奇的裝潢主要是黑色為主,剩餘的顏色就是紅色,似乎和西提滿像的,都是黑色與紅色。

和王品旗下的餐飲相同,都是以套餐的方式點餐,有前菜、湯品、主食、甜點、飲料。

  

 

在入座之前,服務人員就會把土瓶蒸事先擺在桌上並且點火保溫,讓用餐的人一上座就可以享用土瓶蒸,土瓶蒸可以加湯。 

湯物:海鮮土瓶蒸裡頭有瘦肉、蝦子、蛤蜊。

 

前菜:燻鮭魚蕃茄沙拉

整顆牛蕃茄,上頭有幾片鮭魚生魚片,蕃茄周圍有醬汁,忘記是什麼的味道,記得是蒜味,可是味道似乎不是那麼重。

 

刺身/煮物:醬燒蒜香鮮蝦與燻鮭魚炙干貝

 

 

小品:銀鱈葡萄柚與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這鱈魚是炸過之後擺在葡萄柚上面,葡萄柚經過師傅的刀工,可以分成小塊食用,吃一口魚肉配一口葡萄柚,這種組合吃法還滿奇妙的...

  

 

主食:牛肉箬竹燒與日式鹽烤雙物

老實說,我也不怎麼懂得品嚐美食,只知道吃而已,每道餐點都很好吃,吃完之後對主餐--牛肉箬竹燒印象特別深刻,

 

吃得當下真的會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牛肉非常的嫩,每吃一口都是一種享受。 

 

 

米食類:日式合鴨蒸飯 京燉牛肉手捲

乍看之下沒吃到幾樣菜,可是吃完主餐之後已經會有些微的飽足感,對於胃口小的人可能就會吃不下米飯類,只是米食類的內容也並不是太多。

  

甜點:紅豆芝麻布蕾 紅豆提拉米蘇

 

飲品:新鮮柳橙汁與霜奶桂花綠茶

  

[食。燒烤] 原燒。原味才能突顯燒肉的好滋味 @新竹 


arrow
arrow

    Chibli/紅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