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橫濱地標塔--Yokohama Landmark Tower,就在橫濱櫻木町車站旁邊,在69樓有個景觀台,可以360度鳥瞰景色。

 旅遊日期:2011/01/26~01/29@日本橫濱

Yokohama Landmark Tower

相關網頁:http://www.yokohama-landmark.jp/web/chinese_01/

營業時間:10:00AM~9:00PM 全年無休

參考網頁:http://www.yokohama-landmark.jp/skygarden/web/english/

門票部份全票是1000日幣,其餘票價請參考網頁。

地址:神奈川県横浜市西区みなとみらい2−2−1

 

橫濱Landmark Tower在橫濱是個非常顯眼的地標,可以搭乘電梯到69樓觀景台,在我去的時候(2011年)是全日本最高的觀景台,不曉得晴空塔是否比這高。

要搭乘電梯之前,會看到牆壁上的圖示,介紹這棟地標塔的相關資訊,像是高、中、面積等,還有一個是最快電梯的證書。

在比較高度的圖示裡,還可以看到東京都聽也出現在裡頭。

  

 

 

所搭乘的高速電梯最快可達750m/min,只需要40秒即可從地面抵達69樓觀景台。

電梯內會用顏色以及格子的多寡顯示目前的時速,如果你以為只有電梯向上才會這麼快,下樓的話就慢慢來就錯了,不論是上樓或下樓,都會

 

69樓這個樓層除了是觀景台之外,也有咖啡廳,但是視線並不會被隔起來僅讓有消費的人才能看到。除了咖啡廳之外也有販賣部,販售些紀念商品。

在這邊的景觀是完整的360度,可以全方位的視角鳥瞰橫濱。

    

 

  

 

 

  

離開的時候電梯只有到5樓而已,要自行更換電扶梯、電梯到一樓。

 


 

延伸閱讀:

[遊。東京] 購買Suica & N'EX、東京都廳展望台賞夜景

[遊。長崎] 稻佐山夜景 - 日本三大夜景之一  

 


 

所有日本遊記  http://chibli.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216455   

 

東日本景點地圖,包含東京與週邊景點,連結: 

 

  

 

 


arrow
arrow

    Chibli/紅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