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服務應該結束很久了,網址連結也失效,請善用 『Japan Connected-free Wi-Fi』 APP,尋找免費的 Wi-Fi,相關網頁:http://www.ntt-bp.net/jcfw/tw.html2019/4 更新。

 

我自己是沒用過這個 APP,現在台灣的電信業者有推出平價的漫遊費率,像是 1G 可以使用 7 天,費用比以前以量計費的方式便宜很多,而且流量不夠的話,還可以透過 APP 加購,很方便 !!

 

 

 


 

NTT東日本於 2013 年五月份的時候推出可以免費Wi-Fi上網14天的方案,遊日旅客只要憑護照到指定地點,索取內含上網帳號、密碼的上網卡,即可在透過熱點無線上網。可使用的地點包括東京和東京以北的各地區(包括東京、箱根、富士山、橫濱、長野、日光、草津、東北、北海道等)相關網頁:http://flets.com/freewifi/tw/index.html 

Free Wi-Fi at East Japan  website http://flets.com/freewifi/service.htm

Get a free Wi-Fi card by your passport and you can enjoy free Wi-Fi service for 14 days (336 hours)! More detail, please refer http://flets.com/freewifi/service.html

2014年7月1日: 成田機場的免費Wi-Fi上網卡派發已於2014年6月30日結束。

2014年10月29日:成田機場的免費Wi-Fi上網卡派發經已重新開始。

[ 使用 Wi-Fi上網卡 步驟說明]

Step1: 到指定地點憑護照領取Wi-Fi上網卡,此Wi-Fi上網卡內含帳號與密碼。 

Step2: 拿到上網卡之後,在有標示熱點的地方登入帳號與密碼上網。

Step3: 可以免費使用14天,但是僅限於在熱點附近使用。

 

[可以在哪裡索取免費Wi-Fi上網卡?] 

原始網址:http://flets.com/freewifi/tw/spot.html

1. 在前往日本之前獲取 使用智慧型手機下載免費應用程式「NAVITIME for Japan Travel」,獲取免費Wi-Fi的帳號與密碼。

NAVITIME JAPAN株式會社提供的應用程式「NAVITIME for Japan Travel」讓您免費享用以下服務。 申請免費Wi-Fi帳號與密碼。

※僅限於居住在日本國外、90天以內在此應用程式上沒有申請記錄的用戶。

通過運用擴增實境技術的「AR模式」,可以搜索免費Wi-Fi熱點(離線狀態也可使用)。

Android: Google play 網址

iPhone: App store 網址

2. 抵達日本後獲取 於下列地點領取記有帳號與密碼的上網卡。 免費Wi-Fi上網卡在下列地點派發。

【成田機場免費Wi-Fi上網卡派發地點】

2014年7月1日 成田機場的免費Wi-Fi上網卡派發已於2014年6月30日結束。

 

2014年10月29日:成田機場的免費Wi-Fi上網卡派發經已重新開始。

 

成田機場的免費Wi-Fi上網卡派發經已重新開始。

 

派發時期:從2014年10月29日(星期三)至2015年3月31日(星期二)的期間內,機場A閘口或B閘口開放的日子

 

派發時間:12:00~21:00

 

派發地點:成田機場第二航廈本館一樓A地區或B地區的臨時櫃檯(依日期而有所不同)

 

 

  

連鎖店 

Travelex (外幣兌換店) [Website]  京王百貨店 (百貨店) [Website]

三越伊勢丹 (百貨店) [Website大丸札幌店 (百貨店) [Website]

 北海道 (Hokkaido) [ 綠色 ]

H1. 新千歲機場 (New Chitose Airport)
H2. 札幌 (Sapporo)
H3. 小樽 (Otaru)
H4. 函館 (Hakodate)
H5. 旭川 (Asahikawa)
H6. 富良野及美瑛 (Furano and Biei)

 

 東北 (Tohoku) [ 紫色 ]

T1. 青森 (Aomori)
T2. 岩手 (Iwate)
T3. 宮城 (Miyagi)
T4. 秋田 (Akita)
T5. 山形 (Yamagata)
T6. 福島 (Fukushima)

 

 

東京郊區 (Tokyo suburbs) [ 粉紅色 ]

S1. 長野 (Nagano)
S2. 山梨及富士山 (Yamanashi and Mt. Fuji)
S3. 神奈川及箱根 (Kanagawa and Hakone)
S4. 橫濱 (Yokohama)
S5. 新潟 (Niigata)
S6. 日光 (Nikko)
S7. 草津 (Kusatsu)

東京都內 (Central Tokyo) [ 紅色 ]

C1. 秋葉原 (Akihabara)
C2. 原宿及表參道 (Harajuku and Omotesando)
C3. 銀座 (Ginza)
C4. 自由之丘 (Jiyugaoka)
C5. 淺草 (Asakusa Tokyo Solamachi)
C6. 丸之内 (Marunouchi)

 

網頁參考連結:http://flets.com/freewifi/tw/spot.html

以上為2015/03/21 更新


 

[如何連線?]

原始連結:http://flets.com/freewifi/tw/step.html

操作步驟講得滿詳細的,找到連線的熱點之後,點擊『Wi-Fi』,再點擊『Vistors』,選擇語言再輸入Wi-Fi上網卡上的帳號與密碼即可,14天之後會即無法使用。

 

這張圖片應該是只說,如果已經連上免費的Wi-Fi之後,卻沒有其他的網頁讓你進行下一步動作,可以開啟瀏覽器連到"http://www.e-flets.jp/",就像是在台灣使用免費的無線網路情形相同,有時候已經連上了,卻沒有登入的頁面。

在哪裡能夠使用?

截至2014年4月30日為止,整個東日本地區已經有超過45,000個Wi-Fi熱點。

我們亦準備了東京和橫濱的Wi-Fi熱點PDF地圖,請參照下面。

東京 -淺草, 銀座及築地 http://flets.com/freewifi/common/use_omote.pdf

東京 - 原宿及表參道, 秋葉原, 日本橋及横山町, 新宿 http://flets.com/freewifi/common/use_ura.pdf

橫濱 - 橫濱, 港灣未來21, 新橫濱 http://flets.com/freewifi/common/use_kana03.pdf

橫濱 - 關內, 元町, 橫濱中華街 http://flets.com/freewifi/common/use_kana04.pdf 

以上為2014/07/25更新

 

 

僅限於獲得日本技術標準適合證明等的手機,能夠使用Wi-Fi。若使用從日本國外攜入,且未獲得此證明等的手機,會違反電波法,敬請注意。

 

詳細內容請參閱下列連結。

 

FAQ on Technical Conformity Mark(Ministry of Internal Affairs and Communications)

要看手機是否有『Technical Conformity Mark (符合日本的技術標準)』標誌, 怎麼看、去哪看要再研究研究

 

 

以上為2015/03/21更新

 


 

如果擔心臨時要上網卻找不到熱點,或是明明就在熱點周圍,卻感應不到熱點的話,還是自己辦一個付費的比較保險。

之前去日本的時候有辦過中華電信的方案,國際漫遊上網一天49元(傳輸量/封包量5MB以下),每日上限399元即可吃到飽...

可以指定開通日與終止日,當時是在桃園機場的中華電信櫃台辦理的,似乎也可以透過語音、簡訊開通。

相關網頁:http://www.emome.net/international_roaming_plan/daily

 

當初會辦這個只是為了臨時需要上網的話,可以使用而已。有看過是租借機子的,透過機子可以幾個人共用分擔費用。

 


[遊。澳門] WiFiGO任我行 在澳門免費wifi上網 


arrow
arrow

    Chibli/紅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