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55 DSC00748

交通大學不僅校友傑出、學生眾多,就連校內的美食也非常受歡迎,看似不起眼的小木屋賣著料多實在的鬆餅和飲料,鬆餅是現烤現做因此需要耐心等待。小木屋鬆餅在北中南都有分店,在新竹市有四間分店,交大校園裡的交大店、清大校園裡的清大店、東門街上的東門店、光復路1段的光復店,竹北、竹東、新豐也有分店,竹北的在六家和家樂幅,竹東則是位於長春路。

更新店家資訊:2019/5/7

[小木屋鬆餅]

網頁:http://shinemood2006.com/

菜單:http://shinemood2006.com/product_list.asp

分店:http://shinemood2006.com/branch_info.asp

 

<小木屋鬆餅 交大店>

地址:新竹市大學路1001號  交大計算機中心旁(資訊技術服務中心)

營業時間:平日周一至周五(AM07:30~PM20:00) 星期六、日(AM10:00~PM19:00) 假日鬆餅販售至17:00

 


 消費日期:2011/02/02

鬆餅屋的位置在交大計算機中心旁(資訊技術服務中心),若是不知道的話就找浩然圖書館吧,從大學路(北大門)進入交大校園的話,沿著道路走個幾分鐘就會看到一旁的鬆餅屋。進入交大後走著走著,是看到許多人在木屋周圍才知道原來到了。

 DSC00755

交大校園內的鬆餅屋──「小木屋鬆餅」,有兩個對外窗口,一邊是點餐與拿飲料的窗口、另一側是取鬆餅的窗口。小木屋一旁有許多座位,這天是星期六假日,可能是天氣非常冷的關係,並沒有想像中的多人。

DSC00746 DSC00749

左邊的窗口是點餐與取飲料的窗口,另一邊可以透過玻璃窗看到鬆餅的製作過程,從加奶油到鬆餅機一直到加添加餡料,製作過程完全透明化。

DSC00744

如果有交大相關證件的話,在購買時請給店員看,每項商品可以折抵5元,這樣是不是鬆餅折5元、飲料又折5元!?

圖片上面的是鬆餅,口味分別是巧克力鮮奶油香蕉鬆餅、藍莓鮮奶油鬆餅、蜜汁叉燒蔬菜鬆餅、抹茶紅豆鬆餅

在我拿到鬆餅之前,我會懷疑這是店家為了拍照特別用這麼多料。當我拿到鬆餅之後,我相信每個鬆餅都非常的有料!!

 DSC00748 DSC00745

 DSC00747

小木屋鬆餅除了有販售鬆餅和茶飲,種類都非常多樣化。

鬆餅有分甜的、鹹的以及炸的,價位從30~60不等,甜的大約30~40元、鹹的大約40~50元、炸的大約50~60元

甜的就是果醬類的口味,像是巧克力、花生、草莓、芝麻、芋泥鮮奶油、香草卡士達、紅豆、焦糖... 

鹹的有玉米、火腿、培根、鮪魚、燻雞、牛肉、雞腿等....還有炸的像是豬排、卡拉雞腿、檸檬雞柳、魚排、蝦排...

飲料的話也不會比一般飲料店的種類少....

DSC00752 DSC00750

點完餐點之後,等待的過程中可以透過玻璃窗觀看鬆餅製作過程,看一看之後說不定會看到喜歡的口味~

DSC00758 DSC00760 

這是巧克力鮮奶油,非常阿莎力的在鬆餅上面塗抹巧克力和擠上鮮奶油。 

DSC00762 DSC00763

巧克力鮮奶油鬆餅40元,吃的過程中臉頰一直沾到鮮奶油和巧克力... 整個吃完發現許多醬都在紙袋裡,非常的可惜

DSC00765 DSC00754 

汽車似乎可以開進交大,從大門進入領取臨時停車證,停車費用請參考交大網頁:連結

停車費用採計時收費,收費標準以半小時為單位計時,半小時內免費,超過半小時不足一小時以30元計,爾後以每半小時15元計;以此類推計費。

這是在網路上看到的,若有誤請提醒更正。


 

更新日期:2016/01/06

<小木屋鬆餅 關新店>

電話: 03-666707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AM10:30~PM9:00 週日AM9:00~PM7:00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360-21號 (Google Map)

最近才發現在光復路一段關新路旁, 有小木屋鬆餅的店家, 如果不方便去交大購買的, 可以前往光復路購買

  


  

更新日期:2017/10/26

​ LA LA Kitchen  交大美式餐廳

地址:新竹市大學路1001號 交大光復校區活動中心旁 

營業時間:11:30~21:00(平日), 10:00~21:00(假日)

相關網址:https://www.lalakitchen.com.tw/

交大校內有一間美式餐廳, 在金山街和中央大學都有分店, 主要是美式餐點, 像是牛排、美國南方特色米飯, 還有最特別的『鬆餅炸雞』, 有一般份量和小份量的『小鬆餅炸雞』

   


arrow
arrow

    Chibli/紅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