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99在桃園武陵高中旁邊、IKEA對面,有一間平價日式料理,由於座位不多用餐時間總是許多人在外頭排隊。

 

[太田屋日式烹割]

地址:330桃園縣桃園市中山路871號

電話:03-3785732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0:30


在桃園中山路上、武陵高中旁、IKEA對面有間平價日式料理『 太田屋日式烹割』,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不僅排隊內用的人多,外帶的人也多。當排隊的人太多時,未必免久候店家會建議民眾到附近的『友店』用餐,相似的店名與名片,會讓人以為是分店,但是詢問下得知是友店。

太田屋從外觀看起來雖然是兩間店面,但是屋子的深度都非常淺,兩間店面的空間合起來可能也能算是一般店家的大小。

來用餐的話,可別直接衝到店內找位子坐,要先和店員拿菜單邊排隊邊填寫餐點內容,結帳之後會留下姓名與人數,接著再繼續等待叫名字就座。

DSC01899 DSC01905

用餐的位子不多,大約30個左右的位子,座位之間也頗擠的。即使位子不多,要用餐的話總是要排很久,人潮卻不會因此減少。

翻桌的速度倒也滿快的,可能和出餐速度快也有關係。

DSC01903 DSC01904  

是在過農曆年節之前來的,看到牆壁上有貼出營業日期的月曆,不小得勢不是每個月份的公休日都會比照辦理,看來星期一似乎是固定的公休日,要前往品嚐的民眾先打個電話確認比較好,免得白跑一趟。

DSC01907 

綜合壽司與五味章魚,綜合壽司當中有一個長相和平常看的壽司不太一樣,中間黃黃的、吃起來應該是蛋黃壽司,在牆壁還有看到另類的『草莓壽司』。

DSC01911 DSC01912

吃完之後沒有馬上寫食記,就會忘記確切的名稱是什麼,也沒有習慣把菜單拍下來。

這是一份定食,除了白飯之外還有幾樣小菜與馬鈴薯尼,還會送上一碗魚骨湯,喝起來和味噌湯一樣,主食忘記是什麼口味的豬肉了...

DSC01913 DSC01917  

看網路上很多人都推薦豬排定食,之所以推薦的原因是豬排非常大塊,下次再去品嚐看看~

太田屋日式烹割位於大馬路旁邊,路旁也沒什麼停車位,在用餐的過程中會聽到店家在提醒民眾有波麗士大人來開罰單。

比較熟悉環境的人就會把愛車停到附近的『大賣場』,走路來這用餐。

 

軟殼蟹和咖哩豬排,豬排的份量真的非常多,以及照燒雞腿!!

 


arrow
arrow

    Chibli/紅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